林韋君穿著hasus keep moving硬底子車鞋,是不是架式十足呢?
女生穿硬底子自行車鞋也是很有氣勢的唷

 

單車誌45林韋君-hasus keep moving 硬底子 非卡式自行車鞋  

單車誌45林韋君-hasus keep moving 硬底子 非卡式自行車鞋-1s  '

單車誌45林韋君-hasus keep moving 硬底子 非卡式自行車鞋-2s  

 

單車誌45林韋君-hasus keep moving 硬底子 非卡式自行車鞋-3s  

單車誌45林韋君-hasus keep moving 硬底子 非卡式自行車鞋-4s  

 

 

單車誌45林韋君-hasus keep moving 硬底子 非卡式自行車鞋-5S  

CONTACT:http://www.hasus.com.tw/products.php

加入HASUS官方粉絲專頁,讓您驚喜不斷:https://www.facebook.com/hasushoes

文章標籤

hasus自行車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黃玿琮/台中報導


「二0一二全國自行車日-大雪山自行車挑戰賽」今(6)日在國立東勢高工熱鬧登場,2500多位來自各縣市的自行車愛好者齊聚,挑戰來回全程86公里的大雪山道路;結果由「瑞迪車隊」的朱梵心率先返抵終點,以1小時53分40秒的成績勇奪第一名。


大雪山自行車挑戰賽今年是第4年舉辦,參賽選手的自行車必須裝置電子感應晶片,通過感應門之後,就能精確計算出全程共花多少時間。從起點東勢高工往大雪山道路起點開始,一直到海拔2300公尺的大雪山遊客中心止共43公里,來回長達86公里,限時5小時內必須完成,超過時間不予頒發完成證書及獎牌,由於沿路連續爬坡,被自行車愛好者視為高挑戰度的一條路線。


今年的大雪山自行車挑戰賽,共吸引2500多位自行車愛好者報名參加,其中還有15位分別來自美國、加拿大、日本及印尼等國家的選手參賽。經過整個上午的激烈比賽,由「瑞迪車隊」的朱梵心率先返抵終點榮獲第一;第二名為「百立馬」的莊汶諺,成績1小時56分13秒;第三名為加拿大的楊哲(Fraser Young),成績1小時56分22秒,均獲得主辦單位頒發完成證書及獎牌鼓勵。


副市長徐中雄,也騎著特製的「手搖式自行車」參賽,成為現場的焦點。他表示,大雪山沿途美景如畫,他早在立委任內就積極與林務局研究如何開放大雪山路段讓民眾騎自行車,如今不但順利開放,還連續多年舉行自行車挑戰賽,自己也有機會第一次參加,未來臺中市政府一定會更努打造臺中市為「自行車天堂」。他也提醒民眾騎自行車上大雪山是一大挑戰,參賽者自我挑戰的同時,務必注意安全。

轉自: http://www.nownews.com/2012/05/06/11692-2811201.htm 
 

文章標籤

hasus自行車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大人加小孩,我們一行80個人,從北台灣騎著單車南下,
迎著陽光,通過旭海,轉到東部,到達曙光的故鄉,呼吸著太平洋的味道。
一路上品嚐在地美食吃吃喝喝,卻也面臨體能上手腳酸痛。
我們奮力踩踏,要向全世界證明,
我們用自己的雙腳環繞台灣一週,
為自己的人生開啟了一頁挑戰的旅程。


來一趟親子單車環島吧!
與孩子一起用雙腳環繞台灣,留下一生難忘的回憶。
從親子環島成年禮,開始逐夢,也見證家人的蛻變和成長。


◎ 活動目的:


1.    透過單車實地踩踏,增進和諧融洽之親子家庭關係。 
2.    飽覽台灣的地理風光,品味在地文化,親近台灣土地,加深對台灣的認識和了解。
3.    於環島的過程中,藉此培養孩子堅持的毅力,挑戰目標的耐力,人際互動溝通能力,團隊互助,生活獨
立自主的精神等。
4.    提昇個人體適能,鍛鍊良好的體魄。
5.    見證孩子蛻變成熟的過程,九天判若兩人的成長,親子都不可缺席的一場成年之禮。


◎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
◎ 承辦單位:捷安特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 贊助單位:捷安特股份有限公司


◎ 活動特色:


1.    全程使用捷安特自行車。 
2.    全程餐飲、住宿安排,活動中行李運送服務。 
3.    騎乘導覽服務:特殊景點、特色介紹。 
4.    安全維護服務:領騎/控團/壓隊等專業人員陪同。
5.    故障排除服務:維修人員/工具,讓騎乘無後顧之憂。
6.    車隊服務:優質隨車補給,及自行車收、送車隊服務。
7.    美麗回憶提供:全程動、靜態拍攝,完成後精美回憶錄光碟。
8. 完成證書:全程完成單車環島者,將頒發由本會標哥署名之特製環島完成證書,以茲紀念。


◎ 活動內容:


1. 活動梯次:民國101年7/28-8/5,九天八夜。
2. 騎乘路線:由台北出發逆時間方向環台一周。
3. 參加對象:孩子須年滿12歲以上,親子同行。
(並須具備單日騎乘100公里之體能)
4. 活動人數:每梯80人。
5.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截止。
6. 活動費用:每人費用25,000元(四人房)。為推廣親子同行體驗,由基金會補助每人5,000元,實收報名費用為20,000元。 (如有特殊個人需求,請洽基金會事先預定)


房型     雙人房 三人房     四人房    
補助後價格    27,000/人    26,000/人    20,000/人    


房間由主辦單位統一編排(以男女生分開住房編排),同一家庭報名,如有特殊房型需求,請洽基金會作房型升等價差之作業。


*費用包含:活力補給物料、單車維修費用、專業單車及安全帽的 租用、後援車、行李車、單車活動記錄片、服務人員服務費、行程表所列住宿及餐食、保險費、環島完成證書。 



.................................................................................................................................................................................. 活動行程: 
◎ 環島行程:7/28-8/5 九天八夜,912公里


日期     路線     公里數     住宿    
第1天7/28    新店-新竹    82 km    新竹福華大飯店    
第2天 7/29    新竹-鹿港    120 km    鹿港峇里會館    
第3天 7/30    鹿港-嘉義    83 km    嘉義兆品酒店    
第4天 7/31    嘉義-高雄    125 km    高雄統茂飯店    
第5天 8/1    高雄-四重溪    108 km    南台灣飯店    
第6天 8/2    四重溪-知本    102 km    東遊季渡假村    
第7天 8/3    知本-瑞穗    125 km    豐盛山莊民宿    
第8天 8/4    瑞穗-礁溪    86 km    礁溪帥王溫泉飯店    
第9天 8/5    礁溪-新店    82 km    溫暖的家    
(主辦單位保有依實際狀況調整內容的權利)
 
     ..................................................................................................................................................................................
報名日期:2012/03/14~2012/07/10
報名費用:    20,000/人 (四人房)
名額: 80名 額滿截止
報名方式:
1. 請先以電話確認是否有活動名額,並填寫活動報名表,以電子郵件或傳真,將報名表傳至本會。
2. 傳真報名表後兩天內,請至銀行匯款至本會,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
彰化銀行009民生分行5234-01-35291-500。
3. 匯款完成後,請告匯款銀行及帳號末五碼確認,即完成報名手續。
4. 活動負責人 王玫文小姐 電話:(02)8978-5099#5060 傳真:(02)2736-1355 
信箱:sheron@cycling-lifestyle.org.tw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07號9樓 A2
注意事項: 
1.    完成報名手續者,於活動前10天因故取消者,扣取行政費用10%,活動7天內取消者,將不再退款,亦不得轉讓或保留。
2.    住宿點及實際路線之確認,將以活動行前通知書公佈為主。
3.    如遇天候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將保有活動路線調動、變更行程之權利,參加者如因故離隊或放棄行程者,恕不退餘額費用。
4.    因環島騎乘難度較高,不適合慢性、急性疾病患者參加(如心血管疾病…等),請慎重考量自我身體狀
況。
5.    本活動為各位投保5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醫療險,理賠申請時必須開具診斷證明及收據正本,保額不
足者請自行投保。 
6.    財政部修改之保險法,15歲以下之兒童未納入旅遊平安險及意外身亡之理賠部份,敬請家長自行投保, 
確保權益。
7.    行前報到通知及物品檢查表,將於活動前一週寄送參加者。
8.    沿途請聽從工作人員之帶領,以確保人身單車騎乘的安全。






轉自:
http://www.cycling-lifestyle.org.tw/activity.php?activityid=119

文章標籤

hasus自行車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